鹽奶殺嬰案起訴伯母後,女嬰母親出面接受民視專訪,她哭著斥責大嫂鄒雅婷怎麼如此狠心,儘管鄒雅婷曾經下跪道歉,但鄒雅婷為了減輕罪責,不僅寫遺書卸責,還謊稱想喝米酒自盡,總總的推拖之詞,已經讓她分不清,鄒雅婷講話的真實性。

女嬰母親沈太太:「小朋友今天才出院,妳今天又放(鹽),妳是什麼心啊?有人可以告訴我嗎?她是什麼心,這是不小心嗎?」一講到大嫂鄒雅婷在奶粉中加鹽毒害自己的女兒,沈太太的情緒幾乎崩潰。

女嬰母親沈太太:「她那一罐(奶粉)完全都是鹽了,她都已經不喝了,我們之後想到這女兒是肚子餓啊,妳(鄒雅婷)還要這樣子一直放(鹽),妳不覺得妳好狠嗎?妳會讓妳自己的小孩喝鹽嗎?然後喝到在洗腎嗎?」

流著眼淚,沈太太的語氣中充滿怨懟,因為檢方調查發現,鄒雅婷案發後寫了三封遺書,說要一命抵一命,還謊稱喝米酒尋短,但買的卻是啤酒,接連的謊言,已經讓人分不清鄒雅婷說話的真實性。

女嬰母親沈太太:「她那時候在下跪的時候,她就一直哭一直哭,然後就一直對不起對不起,她去醫院看過兩次女兒,都哭得好像說她好可憐,怎麼躺在那裡怎麼樣,可是回家看到我回來,妳是不是要安慰我說不要怎麼樣,沒有啊,自己弄一弄就回去了,之後回想,我是鬼,因為你害死我的女兒,妳看到她的媽媽你會怕。」

隨著案情明朗化,沈太太回想過去的點點滴滴,越想越是害怕,雖然自己曾經說過會原諒鄒雅婷,但沉痛的心又該怎麼放下?

女嬰母親沈太太:「在醫院好像沒人要的小孩,好不容易回家了,然後伯母還要加害,所以我不知道要怎麼去原諒她,誰可以告訴我怎麼原諒一個人?」

不僅沈太太忿忿不平,檢方也還有部分疑點尚未釐清,儘管鄒雅婷已經被依殺人罪嫌起訴,但還是希望下午的延押庭,能將鄒雅婷還押看守所,以利後續調查的進行。

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發表留言